Top

產品介紹


BONDERITE L-MR 71-2
水溶性金屬加工液



  產品說明 Product descriptions

Bonderite L-MR71-2 使用Henkel's 事利奈米級乳化技術,於水中形成一個級細分散的乳化液。
- 半合成潤滑技術
- 各是金屬加工使用


  應用說明 Applications
  • 不含甲醛供體(Formaldehyde Donators) 或MIT(Isothiazolinones)等殺菌劑。
  • 在一般情況下,乳化液的壽命時間內無須外加殺菌劑的必要。
  • 結合穩定性的乳化配方與極低添加濃度,大幅降低使用量與成本。
  • 專利乳化技術,能有效達到潤滑效果,延長刀具壽命。
  • 專利乳化技術,能具有優異的清洗特性,降低維護成本。
  • 適用於一般鑄鐵、碳鋼、不鐵鋼、鋁合金等非鐵金屬的一般加工。

   產品技術規範 Characteristic and techniques
比重(DIN51757,20°C, 克/立方公分) ~ 0.96
黏度(DIN53211, mm²/s) ~ 122
折射率 ~ 1.4575
外觀 半透明
pH值,(DIN51369, 5% 去離子水) ~ 9.2
防腐蝕特性(DIN 51360/1) R0/S0 at 3.0%
防腐蝕特性(DIN 51360/2) 0/0 at 2.5%
乳化穩定性(DIN51367, 3至5克/升的NaCl) 100%

Reichert-Waage 潤滑度

鋼鐵5%, 1.5kg, (mm²)

22

Reichert-Waage 潤滑度

鋼鐵8%, 1.5kg, (mm²)

21

 


   注意事項 Cautions

在使用之前,必須閱讀產品物質安全資料,了解有關預防措施和信息安全建議。此外,對於化工產品的免檢可從強制貼標與相關的預防措施觀察到。另請參閱當地安全說明和聯繁漢高的分析支持。

濃度

建浴濃度:  5%至10% (根據加工操作和材料調整)

補充濃度:  1%至2%

乳化液的控制

糖度計: 將糖度計讀值乘以1.2,即為實際槽液百分比濃度。

滴定: 取樣100ml的乳化液,用0.5N HCI 進行滴定,使用電子式酸鹼度pH測量儀,將pH調整至5.5。每一毫升的消耗酸乘以滴定數0.37,即為實際槽液百分比濃度。

DIN51368酸解法:

將 100ml 乳化液以濃鹽酸加熱,將毫升讀數乘以1.47,即為實際槽液百分比濃度。

存儲溫度:

+5ºC ~ +40ºC